close


最近逛花市發現到的好東西〈開始測試中〉它的名稱叫做四方桶。




之前用的果糖桶經過風吹雨打的試煉,效果不如預期,目前果糖桶因太陽光的照射之後都有碎裂的


情況發生。




這四方桶的材質感覺還不錯,黑色也比較不易長青苔,厚度也比果糖桶又厚一些,
若測試後達成我的理想,以後就將果糖桶全部淘汰,換成這四方桶。




因為它的周圍都有細洞,所以完全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它還有蓋子喔,當它蓋起來的時候又可防止魚兒跳出,又兼具防曬的功能,各位請體會一下,


惡毒的太陽光一直照射時,壞也會先壞蓋子.........................對不對。




希望我的小小發現能為我的魚兒飼養帶來更大更多的便利..........................謝謝賞圖


 



使用3個月後,感覺它們的使用狀況比我想像的還要好。



既然好那就再來10個吧.......................


 



套句人家常講的一句話..............打鐵要趁熱...............好東西就要買來用。




一口氣給它增加到30個........................................




原本放置果糖桶的地方............全部都換成四方桶




經過長時間的考驗............四方桶才是上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