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公鳥離奇死亡呢?


筆者曾經發現一件非常怪的事,


為什麼公鳥離奇死亡,


因為我一定是讓大頭鸚鵡自己在大籠子裡自行配對,


因為自行配對的鳥是最好的,


那為什麼為公鳥離奇死亡,


經筆者詳細觀察後發現,


原來鳥類與人類的愛情是一樣的,


一開始愛的死去活來,


最後不歡而散,到底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呢,其實是這樣的,


如果我在巢箱裡,


接受不到公鳥的食物,


那我要怎麼辦,


那我母鳥在巢箱裡受到幼鳥的祈討,


而公鳥疏忽或怠慢,


造成母鳥反感,


試問母鳥會如何處置,


那母鳥一定會捉狂,


為什麼不給我食物呢?


當然我一定要把公鳥教訓一下,


那公鳥就反抗,


所以母鳥就採取更激烈的方式,


把公鳥打死,


因此各位大頭繁殖者應該注意一下


隨時注意自己的鳥,


若是母鳥持續攻擊公鳥時,


請把公鳥捉出,


因為母鳥會把幼鳥健康的帶大〈當然公母帶是最好〉,


所以不用擔心幼鳥的安危,


只要平時注意一下,


這種問題應該可以方便解決。


 


附註:女的比男的兇


若有不妥看看就好,純屬各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圳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